2006/11/26

12月目標: UZU-MAKI & ef

打工才剛入手的錢就這樣沒了 XD

KOTOKO隔了一年多的第三張專輯「UZU-MAKI」(渦巻?)從11月延到12/13了,
其實本來是沒什麼興趣,不過看到 雪華の神話 的 -in X'mas mix-,又稍稍燃起一點信心。
這首歌我很喜歡,在 I've 的2006曲目應該可以排入(個人)前三名。
而PV是 月夜の舞踏会 ,這首歌雖然曲調挺怪的不過還不錯。 (My honey~ So many~ XD)
13 - 1 (Introduction) 首只有4首是舊曲,不過這樣更擔心新曲品質,在還沒有編曲名單出來前,
我光看歌名就覺得大概都是抒情曲,或是古典吉他為主的感覺。
希望衝擊性元素要加進去啊!不過大概是不可能了,說起來這到底是第幾年有這種感覺了?
每次看到 I've Sound Explorer 揭示版一些人在討論 Trance系歌曲 看不到的問題,
這時候就特別喜歡那種以架構音場為主的音樂,令人感覺有聲音的三度空間感。

OK,希望井內的 zZzZ 編曲少一點、高瀨和中澤認真一點找回以前玩 Trance 的感覺、
啊 C.G mix 你再給我用相同的樂器設定看看嘛?

另一項是minori社的ef -the first tale.,之前的體驗版和DEMO都接觸過了,
先別說新海誠的DEMO做的多棒多棒,光天門的音樂、七尾的人設和御影的劇本&監督,
大概可以深切地期待吧 XD

至於為什麼要這麼早就上,原因無他:官方的 Campaign 12/03 就沒了,
而各店家特典還未完全公佈 (Getchu 的看起來太爛了,Sofmap的又遲遲不公佈)
只好硬著頭皮趕快上。原本想線上找老王網拍幫忙,想了一下透過店家也可以,
問了台中的哈日才知道已經不提供代訂,而遊戲護照是x0.38 + 日→台運費。
(去年好友希月有去幫我問過,那時候哈日(x0.38)和護照(x0.35)都有)
店員也說了Sofmap版只能原價,也就是¥7,140。大概有NT$642的處理費(日本國內運費及佣金)
而運回來的運費另計。可以使用 FedEx 當天送明日到 XD (當然貴的要死,我沒有接受)
而一般約發售一週內到的空運大概是¥1,000,加總起來大概在NT$3000~3100附近。
跟老王的比起來差不多,確定能訂Sofmap店頭特典版後我就下單了,不過款項得事前付清。
我只有NT$3000就先當訂金了。

這也是第一次使用實體店家,希望能成功啦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喔喔,出手敗了m(_ _)m
    雖然對劇本還有所保留,但這次應該是minori社最有搞頭的一次
    demo所給的成本感覺上比以往都多XD 所以才要靠first fandisc回本? 個人不是太喜歡這種做法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H
    小的班門弄斧,見笑了m(_ _)m

    >>BT
    其實我不算是被劇本所吸引,因為就目前的體驗版感覺不出劇本有什麼特別的,
    個人算是被七尾的人設和系統表現給吸引的吧。

    倒是事前的First Fan Disc 能回多少本啊orz
    真正回本的我想是週邊商品,說不定未來還會TV化、移植PS3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敗家宣言 m(_ _)m m(_ _)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