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3

壓力沒了就開始發洩

嗯,屬於我的大學生活的第一個學期應該順利結束了,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會 All Pass XD
果然還是卡在微積分啊...(會計有老師放水應該還 OK 啦w)
說實在的我還是不太喜歡管理這方面的東西,不過頂著資管生的名號,只能乖乖讀了。
預先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,有資訊網路和資訊管理導論,開始接近資訊核心的感覺。
程式設計方面,依然是學 Java,相信又能學到不少東西。(我個人比較想學C,因為我根本不會XD)

週五考完試後,有了打工數月的薪資和父親定期給的生活費,撥了一點拿去買漫畫小說。
上次買書是什麼時候的事啦?感覺上好像有一兩個月了(汗),出版社才不會因為我而停止出版,
輕小說市場一直狂出,錢根本不夠戰啊 囧 好在漫畫還負擔的起。
騎上了機車後就前往台中三連星店家區補貨。果然出了很多書,手上拿了十來本後跑去結帳。
趁著尖端買一本浮文誌送書籤的機會買了日日日的作品,說起來我完全沒接觸過就是。
也看見了 山本ケイジ画集 半月-HANGETSU- ,基本上收錄小說「仰望半月的夜空」插圖集。
不過這時候手上沒多餘的錢,只好等幾天再去看看還有沒有了。

放假了要幹啥呢?目前沒有計畫。
剛買不久的 ef - the first tale. 早在期末考之前就狂食完畢了,
Need for Speed: Carbon 感覺又不耐玩,而且每次都要放光碟我嫌麻煩XD
手上沒有個電視遊樂器真是感覺空虛了不少,雖然還有當兵的老哥留下的NDSL。
該開始努力存錢買一台了嗎?XD
說起來我頗看好XBOX 360的發展,錢夠了應該會先買它吧;當然也要買PS2以應付那些AVG就是。
PS3?目前沒興趣。

4 則留言:

  1. xbox360我只期待 THE IDOLM@STER 而已(雖然還沒考慮買主機XD
    PS3? ~~~疑!我只想到拿來看AIR BD影片啊XDD
    PS2?是哪家的一般向AVG遊戲啊?(KID ? TYPE MOON ? KEY ? 戲畫 ? 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感覺啦,SONY家電熱銷,
    如果搭載BD的PS3成功銷售了,將有助於推動Blu-ray和後續的HD家電。
    至於遊戲...?管他的XD
    目前來說PS3大多貴在隨機搭售的BD播放功能。

    PS2的話喔...手上有當初訂的CLANNAD 初回限定版,
    想說買都買了還是玩一玩吧。(雖然PC版語音化我自己也轉過,不過就是沒什麼力氣玩)
    已故的KID遊戲也很多啊,還有Alchemist也有不少移植作。
    不玩玩真是太可惜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才剛要開始你居然已經全部結束了(つД`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>>希月
    不是吧 orz
    還是說 T 大的課程排的比較晚啊?
    正常來說現在已經開始長達一個月的寒假,被批為「史上最長的寒假」。
    雖然我是沒什麼感覺...。

    加油吧,高處不勝寒啊XD
    資管系本來就屬於比較累的系之一 (本系主任之言)
    當初我要是考的到資工大概也是累的跟豬頭一樣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