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30

Fancy Frontier 10 活動實錄

覺得寫流水帳沒什麼人會看 (雖然本來就沒什麼人會看XD),加上這次感想也不多,三天濃縮精華寫成一篇。

這次北上團組成又更大了,一共有十多位。我記得上一年也才 5, 6 位,這樣下去會不會到時候變成大團呢?不過大團我個人認為指揮及分配上十分不好辦,大家都有各自的意見,不好統合;加上人多手雜分攤費用時也搞的很亂,說不定以後得要單獨行動了。

07/27 一早就騎機車到台中火車站寄放,然後在旁邊的統聯客運遇到了部分的北上團團員,組成大致上都是我朋友,當然還有我朋友的朋友。大家等到人都到了才統一買票搭車。公路時間過去大概中午到台北,大家為了趕台北國軍英雄館的 Check-in 趕快到西門町,首先面對的就是兩日住宿費的分配問題。有人只住一天、有人臨時不住……諸多情況使得錢的分攤出現漏洞,最後終於得出了暫時的結論,才剛到台北就先花掉了一千元。

放好行李大家肚子也餓,去西門町逛街順便吃午餐。萌萌、KT 等店稍微晃了一下打發時間。回房後大家開始玩起 Wii,我則是打個盹。晚上跟我團的大學朋友打電話來,因為他跟我們不同時間上來現在才到,我告訴他方位後人就都到了。晚上就地在西門町解決,隨後到 95 樂府找看看有沒有好貨,暫時沒有看上意的,反正我也沒安排額外預算,幾乎都排在明天。

回房洗完澡看室友玩 Wii 超執刀Z 雙超執刀,感覺這遊戲真把 Wiimote 應用的很棒,開刀手都會抖啊。看到累了他們還在玩我就先睡去準備應對明天的挑戰了。

07/28 早上五點多就被大學朋友叫起來,他是第一次參加 FF 活動,我想大家早點去排體驗一下樂趣也不錯,準備一下六點多兩個人就搭捷運前往台大了 (其他人前一天玩太晚還在睡,還真不知道他們來幹嘛的XD 這也是人太多的壞處) 06:30 開始加入排隊,進行為期四個鐘頭多的排隊體驗。當然就是邊發呆邊撐抗 UV 傘 (不得不說這抗 UV 傘真好用,擋陽光熱非常有用,剩下的只有地熱所以比較不那麼辛苦) 邊吃早餐囉。終於在 11 點多進場了。我跟朋友暫時分離各自攻略去了。前一週我就作好攤位刊物查勘,鎖定特定目標。現在只要火力集中狂轟,沒有什麼是我買不到的啦XD

這次我對企業攤一點感覺都沒有,所以也沒到三樓晃,直接在一樓狂殺,才十幾分鐘特別準備的國父連發幾乎彈盡,接著就來排那好長的 PLUM 日本攤位,這花了我最多時間。終於目標物幾乎攻略完成,其他便是一些翻翻看再決定的類型,很妙的是這些類型我翻過之後大多放棄了,所以第一天的攻略行動很早就劃下了休止符。接著就到四樓和大學朋友會合,休憩兼計戰果。

這時看到手機裡ほのか傳訊說她要去得川田まみ的簽名,其實我 FF 會後本來也要去啦,後來想到一來下雨、二來精神疲累、三來似乎不是有很大的興趣,最後就沒去了。所以發生什麼事我不清楚。多半是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吧,哈XD

休息到 4 點多活動快結束了,我們便回英雄館。先買了晚餐泡麵後,放下行李吃泡麵看已歸室友玩 Wii,後來他們玩瑪利歐派對 8 時我也參一腳,體驗一下 Wii 的體感。一樣玩完洗澡就睡去了,因為實在很累啊。

07/29 最後一天,大家都很累所以睡很晚,上午 10 點多才紛紛起床,因為要趕 11 點半退房,所以趕快整裝又去了會場。這時出現了兩隊分歧,一隊不去會場要去地下街打牌、另一隊選擇去會場。我跟大學朋友是屬於後者。到了會場早就是 11 點多的事情了,這下連隊都不必排直接就進去了,可真是不錯。(今次 FF10 我們破了自己的最早到[06:30]和最晚到[11:30]會場的紀錄XD)

進去第一件事情是找個好位置休息,放好行李後我開始吃起早午餐,朋友去會網友。就這樣看活動到四點結束。杉田智和老實說我是沒興趣,甚至興起乾脆第二天不要來直接回去算了,不過想一寫來兩天比較有完整的感覺。杉田一出場全場腐女尖叫XD (感覺的什麼時候 FF 變成女性向的了,那不是 PF 嗎?) 音響爛加上翻譯不太好,反正大概就是訪問一下然後來個人物即席配音表演吧。這時我再進行最終確認以確定沒有漏網之魚,途中看到了被施壓禁賣的話題「寶烏少年」,這真是惡搞啊 (同人無罪、惡搞有理吧XD) 另外買了一本漏掉的本子,就回到了休息處。

下午四點後我們隨即往台北地下街,晃了一下後我跟朋友道別,直接搭上統聯回台中,領回機車後騎回家裡,那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。
---

有鑒於上次 FF8 只有 NT$2K 的困境,今次直接加碼雙倍 NT$4K,果然勝任愉快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