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9

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購票

JAM Project!我來啦啦啦!

距離官方釋出售票公告和一些消息也有一段時間了,在售票前竟然還出現了松本梨香さん暫停參與活動的消息,無不令人扼腕。票價區間跟售價也在不久前公開了,售票日期 2008/04/09 19:00,最貴的A區要價NT$3800,最便宜的也有NT$800,我跟朋友在深思許久後,決定購買C區 NT$2400 的位置。這個地方是除了A區外算還不錯的地方,但是位置數不多(196位),這意味的搶票的戰爭即將開打。

原本想利用 7-ELEVEN 的 ibon 購票,雖然要加50手續費但是還算方便,實際模擬操作後發現不能選定位置而採電腦自動劃位制,當下打消自此購買的念頭,只好找離家比較近的年代售票點了。跟朋友約好 18:30 到新學友書局集合,準備搶票。
(追記: 隔天實際到 ibon 操作發現根本就沒有賣 JAM Project 的演唱會門票orz 怎麼不開放呢?)

到的時候才 18:40,問了店員購票事宜她說有專門的地方在處理,等時間到了再過去。我們就先在書店裡翻翻雜誌打磨時間,等到 18:57 的時候順著店員的領導到了另一個區域,等待另一位店員操作電腦,看起來是有專用的機器跟程式來跟年代電腦連線,應該沒問題吧?告知店員要購買的演唱會時間跟名稱後,搜尋到正確的資料,此時還沒開賣所以不能購票,但我還是先告知我們要買C區請店員留意。等到19:00一到後店員立刻找到購票項目,點選C區,才剛開始所以都是空的,我們立刻要求買連位兩張,店員也點了,不過遠端電腦卻沒有回應,這下換我們急了,該死,不會被定走了吧?果然只成功訂了一個,另一個已經被預約走了。大夥不死心,繼續請店員購買下一排的連位,結果還是失敗 (我懷疑是一次買一張太沒效率了,應該可以選一次買兩張再選座位吧?),問了店員她說訂了也不代表買了,還是可以取消,於是我們也不想試了,再試可能位置還會更後面,於是就要了位於C區最前排18排跟19排的兩個位置,雖然這兩個位置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甚是可惜,不過起碼還算很前面的位置啦……付清現金後,就是命運的抽籤選擇了,到底誰可以獲得C區第一排的位置呢?結果不是我orz

訂票過程也發現A區的數量快速減少,從我們買到票後的100位,變成現在的餘兩位 (好像是Bug,買不到,實質上是賣光了);C區也是最早完售的一區,對比之下比較便宜而且位置也還可以接受。結果巴哈洽眾說要買一整排的800區也賣了不少,有兩區完售呢。

回到家查看戰況,一堆人抱怨年代售票網站掛了,還有人打電話問年代客服,客服也說這種情況「前所未見」,連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都沒這樣,證明人潮真的很踴躍啊。這時候還是建議大家以後可以到售票點買票,不必加手續費又能劃位、快速取票,不錯喔。

再來就等 2008/06/01 體驗一下熱血的感覺吧,套一句 FF 官方宣傳頁面的話「就讓我們到演唱會現場見證歷史,與JAM Project一起奮鬥、吶喊、燃燒,並且一起將夢想完成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