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11

Review: moetanⅡ (上) 中部首賣會

說穿了只不過是在外面擺個攤位,然後賣萌單系列的書這樣w
(萌單系列:銘顯文化出的那三本萌英文相關書籍)

中午12點多,朋友打電話來通報,說已經可以買到了,還偷偷告訴我其實別家店也有賣。
這就是說其實萌單Ⅱ (上)今天就上市了。

嗯...因為是擺在東京漫畫屋外面的攤位,所以沒有會員價,原價NT$299打九折價NT$269,
不過我覺得是沒差,就買了。

買了之後填一張小紙條寫名字、電話,店員說是當天下午結束後抽出並通知,我在想應該很難抽到我吧orz
不過有那個N分之1的機會總比沒有好,就填了。最後當然是沒中啊。
---
附錄~日版跟台版的比較

根據我手上的2004/12/27第二刷日版,跟2005/06的台版比看看

厚度
雖然都很厚(汗),不過因為日版用的紙比較厚(日版紙不反光),導致整本比台版厚個0.3公分吧。

內容
大致一樣,英文課文一樣有,試著讀看看吧...我覺得有比前作進步XD
台版的例句有翻譯,一樣是賣點。

附贈
兩版都有送課文別冊,這個是翻譯課文,可以當小說看。日版的文字是日文,台版的文字是中文。
另外最不一樣的是,日版有送一張moetan ONLINE的宣傳卡,全套有24種隨機分配於日版中。
台版則是改送月曆書籤,(上)送的是2005/07~12共六套隨機分配。

價格
日版含稅價為¥1,000,台版為NT$299,若依照這樣看實在看不出來。
但是有個現象,上代moetan日版賣¥1,143,台版賣NT$199,這樣看出來了吧?
這次書比較厚,反應到價格上就是這種情形。

書腰
日版寫著「20万人が泣いた、(下略)」
台版寫著「讓42萬人感動落淚 (下略)」
港台這邊賣的比日本暢銷?XD

其他無可挑剔。我還沒去抓錯,只是稍微翻一下這樣,連日版到手後只是翻翻就封櫃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