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17

工作第一天

還沒開學之前暫時都是這樣了,開學之後好像也一樣?
週一~週六都有班,主要是做晚上的,以時計費。
工作嘛...當然不是端盤子補貨招呼客人一類的,而是做輔導的工作。
簡單說就是解決學生不會的問題,在旁輔助老師這樣吧。
哈哈...從今以後就不用在一直坐在電腦前啦,大概是一大轉變吧。

工作內容也沒啥好說的,第一天新上任有點累,
雖然覺得有點無聊 (畢竟電腦打慣了),但是想著能賺點外快也是不錯的。
除了能早日貼補經濟空洞,也能活用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。
(講的玩電腦好像毫無意義一樣XD C70檔案全部拿來!![啥)

說是這麼說,短期還是覺得有點不能適應,人懶啊,整個累,
倒是玩電腦都不會累。不過在外人看來我的工作似乎很輕鬆、錢還很多...
好吧,看看能不能早日習慣並遊刃有餘吧。

今天騎機車又飆時速60了XD

2 則留言:

  1. >懶啊,整個累,倒是玩電腦都不會累。
    這句我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Windows Live Slow^H^H^Hpace的文章還是趕快轉移吧w

    MSN Spaces to Blogger 转换工具发布新版本
    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bloggerspaces/browse_thread/thread/286a016eeee46573/9af9f42e3439fb4a#9af9f42e3439fb4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