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8

春宴Spring Banquet 2007 第2日回報&心得

第二天通常是沒什麼精采的,主要是因為第一天攤位多,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;而不少攤位只報第一天,所以第二天就沒參與,目標就少了很多。所以 FF 一類的活動才會在第二天安排座談會、演唱會等等的活動吸引人潮吧。當然第二天還有一個用處是用來檢閱有沒有漏買的啦 XD (也許偶然發現新目標而多買了不少意料外的東西)

早上辦了點事後,前往會場,發現人潮比起第一天來說,是少了一點。以手機確認朋友位置後,便會合在休息區見面。昨天原本有兩位大學同好,今天其中一位說花夠多不來了,於是只剩一位同行。大家聊一下決議後續再逛逛看有無漏網之魚,我則是計算近日的預估花費後盤算出今日能使用的金額上限。朋友說他沒吃早餐要去吃個早午餐而先行離去,我則開始看看有無漏網的目標,沿途看看走走,買了一點本子,很快的就花到底限,只好又上休息區囉。

一邊看著台上的動漫卡拉OK及聽著歌曲點播,一邊覺得在會場光坐著體力就逐漸的消失,明明就沒做什麼但是回家後總不自覺地喊累。不久後朋友回來了,帶著另一位認識的春宴工作人員前來。因為我已經提前檢閱了,於是在他們的要求下拿出剛才的本子向他們介紹,同時開始下樓去陪朋友巡視一番。

既然是朋友嘛,當然要在旁邊放出毒電波勸敗啦。在毒電波圍繞之下,他也不自覺下了不少手,舉凡紙袋本子小卡盡收口袋,當然荷包是銳減啦。最後點收無誤後,覺得接下來的座談會大概沒什麼有趣的後,我們便先行離場。

接下來的活動就是 Fancy Frontier 10 了吧,得先存錢為上。北征團又要開始籌組了。
---

花費:
  • [STUDIO HEAVEN] 戀音 全彩畫集 (88p): NT$350
  • [Touyu] 風鈴色Sketch Book: NT$120

共計:NT$470

話說這個戀音啊,好像是 2003 年的年代物,FF3 的東西。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這我也不清楚,不過嘛,好像還不錯的樣子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戀音真的很舊啊...w
    集結了許多大手,當時對我來說可真是衝擊XD
    (現在搞不好對他們都是黑歷史了?)
    大概是印製數量相當龐大吧,
    確實偶爾還能在會場上見到XD

    這樣一說突然想把同人櫃給搬出來懷舊...w
    老實說FF9幾乎都還沒品嚐,究竟在忙什麼啊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了一下封底,原來當時還有開拓動漫誌的宣傳協力,不過那個時候我才剛接觸 ACG (有記錄的開始啦,更之前沒有正式記錄) ,當然同人活動是更晚之後的事情了。

    這些圖現在來看還是很棒吧,當然是這樣 XD

    我猜是因為 +萌少女領域+ 的關係吧,嗯。所以會有留存在這邊放出來販售也不奇怪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