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4

Review: らぶデス2 ベンチマーク体験版

這邊指的是 TEATIME 第二次放出的體驗版,因為可能比較接近正式成品,加上服裝萌,就拿他來說明好了XD

檔案一開始發布時因為官網有封鎖海外 IP,所以很難拖。好在當時有人將其上傳至專供下載的網站,才順利取得。但最近也有不少鏡像站了,需要的人請找 Holyseal 聖封這個網站的ミラー/転載區以遊戲關鍵字搜尋就可以看到。

剛才提到這是第二次的體驗版,跟前次相比嘛,只有服裝不一樣XD 喔還有開始前的選項多了些製品版會有但目前無法使用的設定選項 (其實還有一樣,那就是開頭的背景人物多了一位)。再跟前作らぶデス相比,這次新加了 HDR 高動態範圍特效,老實說還挺怪的,不過設定得當似乎還有不錯的效果。反鋸齒選項當然要開的啦,只不過我手上這張 nVIDIA GeForce 7600GT 在遊戲中只支援 4x AA,真是太可惜啦。(等等,我記得 NV7系列不能同時開 HDR+AA,那現在這樣是?)

05/27追記:nVIDIA 的控制面板可以自訂反鋸齒預設值,可以設到 8x AA超過遊戲內的 4x,我在想大概是遊戲限制吧,那就試著改看看。另外把非均質過濾(AF) 開到 16x,重拍一張圖比較一下。




*時間調成夜晚會有滿夢幻的效果 (上: 4x AA, 中: 8x AA + 16x AF, 下: 16x AA + 16x AF)

接著當然還是要給他試玩一下的啦,雖然跟前次試玩版都一樣,不過這次的服裝很棒,所以當然要來個著衣玩法(誤),在這之前還是先隨便走走吧。


*什麼?睡著了?拜託 XD


*操作介面有點不太直覺,不過還是發現了「拉」這個手部動作,看這彈性多好 XD

體驗版當然不能有所期待,不過也能看出正式版時,其真正表現的樣子還有電腦夠不夠力。

另外在遊玩時發現設定內有個震動選項,真的可以開啟,遊戲中只要撞到東西,我的手把便會一陣震動……誰來告訴我這個功能有何實際功用?XD 遊戲是用滑鼠控制的吧,你手把震動幹嘛?


*呃……請自己承擔後果再使用

另外看起來應該是 TEATIME 小組幫忙製作的遊戲 すくぅ~るメイト 發售在即,記得發售後要回來繼續開發遊戲啊,畢竟這可是萌3D美少女遊戲技術的里程之一啊。發售日未定,只能等待了。

06/19追記:


用了 RivaTuner 顯示卡微調軟體把隱藏的 16x AA 打開看看,fps 數果然又降更多了,至於畫面有沒有更棒呢?我已經看不出來了...

3 則留言:

  1. 跑幾分鐘就當機只好斷念...orz
    櫻川姐好萌...(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配備不是挺棒的?怎麼還有問題XD
    更新 DirectX 9.0c 版本和顯卡驅動程式看看吧,當然不排除是相性不合。
    只不過萬一正式版也這樣那就無緣啦 :-~

    跟前作比起來 3D技術又進步了一些,感覺上比較順,不過什麼時候遊戲中的圓形才能是真正的圓形而不是32甚至64邊形呢? (すくぅ~るメイト 跟目前的 らぶデス2 都有這問題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顯示設定最低狀態好像可以動作...不過操縱不太習慣...
    兩人一直互打(死
    っていうか...來來回回同一句台詞好吵...`-`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