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7

車魂:無限賽 更新檔 1.66A 終於出了-_-;

之前放一段時間沒在玩,聽到有更新檔消息就開始期待,因為官方宣稱會有兩輛新車 (Audi RS4, NISSAN Skyline GTR R34) 免費追加,我愛 GTR,當然又燃起了想玩的念頭。

不過官方一再跳票,從之前說好的釋出日期不斷的延期,真的會讓名譽掃地啊。一再跳票之後最後終於宣稱 07/16 更新檔會釋出。不過之前就有 1.64A 和 1.66A 流出版更新檔可以嘗鮮了,當然官方隨即發公告請勿安裝 (更新檔不快放,就這個最快-_-;)

07/16 一到,想當然爾官方連個毛都沒有,果然是無限的等待啊,我看根本不會出了吧。正當這樣想的同時,官方終於發了一篇公告在 15:00 UTC+1 釋出 (台灣時間為 22:00),也提到將會進行伺服器升級、排行重置等步驟,網路上的排名榜作弊的人根本就一大票,聽到重置消息感覺還滿爽的。

07/17早上一看,終於釋出了...怎麼是 1.66A?馬上跟之前流出版的檔案作 MD5 檢查,這根本就同一個嘛,大家都被唬了。其實更新檔早就出了,好個 ATARI 啊。算了還是先裝再說,果然看到 GTR $50000,馬上買來玩,用來甩尾真不錯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