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7

網誌位置改回 scribetw.blogspot.com

感謝 RT 告知。是的,我原本使用的 FreeDNS 網域被原擁有人收回了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只不過事情過了總要有對應措施。為了不讓人迷惑,我決定改回原來的 scribetw.blogspot.com 網址,以後如果還會改,那就是改到我的獨立網域上面去了吧 -- 但那也可能是好幾年後的事情。

最近期中考,Pixmicat! 和一些事情暫且擱著。不過預告一下,我打算 Renew 一下這個版面。因為我覺得載入動作好像有點慢,可以的話我希望下一次能以簡潔和實用為主,速度為主。一些多餘的功能可能會移除 (ex: Trip Counting),細節還要再看看。

題外,近期買了不少 CD,像 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、箱庭ノート、JOINT 等等。十一月馬上又有 GREAT ACTIVITY, Pure 等,真是好音樂盡出,小朋友出走啊。能有如此結果,方便的 CLUB JAPAN 的功勞不小XD

最後……Wating for 11/16 - Need for Speed: ProStree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