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

時間過的很快,新的一年又要到了。我在這邊先跟各位拜個早年,祝大家兔年行大運,鴻兔大展,吃年菜吃到吐

回想去年,上半年是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。幾乎都在忙著畢業事宜:團拍、送舊活動。下半年呢,則是進入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,更忙了:Meeting、看 Paper。就更新篇數來看的話去年應該是水量最少的吧?不過我在推特還是會不時抒發感想,@scribetw 就可以看到我的一些生活苦水。

去年,也買了不少玩意。先是一直有興趣,最後終於購買的小筆電 EeePC 1000HAE;觀望許久最後下手的 Motorola Milestone 手機;還有之前因為打過學姊桌上的機械式鍵盤感覺手感特佳,最後趁著 C/P 之王 DUCKY DK-1008 推出而購入的黑軸鍵盤。倒是 ACG 相關的花費越來越少了:CD 好像只買了奈々的 IMPACT EXCITER 台壓盤吧,其他的我沒什麼印象了。漫畫小說都戒掉沒在看了XD,畫集倒是買了一兩本 (2010年2月初)。大概只有遊戲買的特別多:Xbox 360 遊戲買了不少片,去年有玩的有 End of Eternity 永恆的盡頭、縱橫諜海:斷罪、碧血狂殺、死亡復甦2、異塵餘生:新維加斯和這個月才發的絕命異次元2,另外還有支持中文版卻還沒玩的秋之回憶 打勾勾的記憶。現在在全球一片夯的 Kinect 倒是沒多大興趣,等到我有興趣的的遊戲出來才會考慮吧,好貴。而 PC 遊戲拜 Steam 方便又常常跳樓大拍賣之賜 (每年7月國慶跟12月感恩節、聖誕節跳最大),刷了許多便宜遊戲,甚至用到 VPN 跨國刷國外比較便宜的遊戲,例如說 Crysis 末日之戰合集。積少成多,好像也刷了千餘元XD

新年新希望,大家來列願望清單:

  • 新桌電 (65nm C2D E6300 快不夠撐了,而且我也想插滿 16GB RAM 啊)
  • 新螢幕 (我要 1080P!) BenQ EW2730V 27' VA Monitor (2011/11 已購入)
  • 新電腦喇叭 (喇叭怪怪的很久了,常常一邊沒聲音)
  • 16GB C10 microSDHC 記憶卡 (給手機用) 2011/02 已購入

目前只想到這樣,之前列的幾乎都有了,沒有的火大概也消了。

新年期許,希望一樣有錢賺,讓我得以滿足人類最原始的慾望 - 物慾。也祝大家有錢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