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9

版面 Script 更新‧Ⅶ

今次終於加入了雙 Sidebar XD
這東西呢,叫做延伸側邊列,不過你別擔心,搜尋引擎一樣爬的到,所以不必煩惱這樣交互連結就沒用之類的。

另外跟使用者比較沒關係的大概就是我把文章及各 Widget 的快速編輯功能給加上去了,往後我只要登入 Blogger,不必再到後台直接可以修改文章或版面,可說是十分便利。不過這些功能在新版的 Blogger 預設都是有的,只不過我這是自製樣板所以一開始沒有,現在才加上去。

最後拿 Safari 測試版面 JavaScript 並改了一些小錯誤後,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。基本瀏覽無礙。

2 則留言:

  1. * 第一次看到sidebar可以切換, 有空再來研究請教,
    * 倒是『其他相關文章 [系統自動產生] 』連到的是RSS, 而不是文章連結, 是不是有下面的問題, 還是別的想法呢?
    http://abintech.azhai.org/2008/09/bug-fixed.html
    http://lvchen.blogspot.com/2008/09/blog-post_24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切換用到jQuery的.toggle()函式,很簡單。

    另外撰寫當初回傳的JSON格式跟現在的有點差異,導致抓連結的地方出點錯,
    http://abintech.azhai.org/2008/09/bug-fixed.html 這篇也提到了。
    現已修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