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30

Fancy Frontier 8 第一天實錄

2006/07/29 星期六

行程第二天,也就是此行重大目的 FF8 的第一天。朋友們 5:30 就起來了,因為這次要挑戰最大的敵人 - 排隊XD 我本來就沒有要搶企業攤,所以對於早進場是沒啥怨念,不過大夥瘋一次也沒啥不好,於是快速準備出門前往台大,到達開始排隊時是 7:20,誰知道隊伍已經超長了(汗) 開始為期約五小時的排隊生涯(苦笑)

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,今年我帶了七大武器之首 - 好折凳XD 排隊的位置大概是在那個施工處(+冷凍屋?)直線過後的停車場那邊,找定位置後便攤開折凳 (正確說來是童軍椅) 就開始在烈日下排隊。中途一度與朋友換班,我跑到旁邊的大樓躺在地板睡覺 XD (沒被看到吧[羞) 終於 10:30 開放入場了,不過奇怪隊伍怎麼還沒動?大約 11:00 後才開始動,令人不禁懷疑前面到底是怎樣,排到 12:00 才入場。說真的我很火,去年 11:00 排隊也是 12:40 多入場,這次慢到炸,感覺效率差到爆。

反正是進場了,領了免費的飲料後便進入 1F,大夥四處分散攻略!我按照前一晚的攻略重點迅速攻略,不到一個小時全部的目標商品便已入手,瞬殺 1K++。當然也特地到友人希月&雨夜攤位認人和購本支持,1F 攻略完成後殺到 3F 的未來數位企業攤也是瞬殺,換得明信片和超大紙袋。之後 13:00 就索性在 1F 休息區坐折凳休息。

覺得也全數攻略完畢,便在臨行前請希月和雨夜在本子上簽名之後,打了封簡訊給永恆兄,昨晚臨睡前收到他的簡訊,想說會一下也不錯,連絡之後找地點會合。15:00 許,找到永恆一行人(抱歉其他跟著誰我忘了XDD) 只有恆有來跟我聊天,其他的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 (反正不也是戲頻的那夥人嗎?) 中途聊到ほのか,本來也想叫來一起會面,不過好像嫌麻煩而沒作XD 去附近的綠林寮逛逛,這家店在 2F,東西還算多,不過看一下畫冊的數字不是很漂亮,相比之下台中真是棒啊,正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XDD 逛完心得只有一個字:擠!說真的台北的店家除了訂 CD、DVD 和遊戲外,書籍什麼的都有夠貴的啦XDD 果然還是台中好(?)

到了 15:30 許他們一行人也產生分歧,一隊要去新光華(這我昨天就逛到腳軟啦 囧) 一隊要去台北地下街 (錢都噴光了去幹嘛XDD) 話說那一行人真的只有恆有跟我對話囧 好像還有其他我 MSN 上的戲頻友有在,不過沒有引介也是十分可惜。我最後選擇都不去,逕自返回國軍英雄館休息看電視。

晚上朋友們也都回來了,發現 3位一年級的學弟們也加入我們,變成了 8人擠 5人房,當然是他們睡地上XD 吃完今天的晚餐:泡麵後,手機響起,是 1883 的來電,大意是 misatocat 來了,第二次聚會同時段同地點再開,不過人只有兩位 (其他人都不克前往),問我要不要去。我自己是在 FF8 噴光了,加上排隊排到腦羞,跟他們說我可能會提前離場,但也算是會出席。19:03 我依約到了 QK 咖啡,點了最便宜的紅茶(因為沒錢 囧)後,在同樣的位置發現兩人,1883 和 misatocat (Komica創立人 / 2cat召集人)。這次因為人少,談的話題比較集中,不過話題比較隨性,像是民生問題、升學問題(主要是針對我)、工作問題(這是1883)、當然還有搬出討論昨天的會談結論 - 版務相關內容。發現其實談的還滿盡興的,本來有提早離場的意圖不過後來還是聊到 QK 關門才結束,當然沒續攤啦XD 我們三人互相握手道別後,我回到國軍英雄館洗澡休息,累死啦 囧

統計敗家戰果,共計噴掉 1.7K,手上只有 2K差點噴到回不了家 囧 企業攤意外的只有未來數位的 0.3K,其他都是同人攤位 1.4K。第二天的目的就不是敗家,而是下午的聲優中原麻衣的訪問秀了,可以睡晚一點了...zZ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