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30

Fancy Frontier 8 第二天實錄

2006/07/30 星期日

早上因為貪睡 (也因為太累) 睡的特別晚,但睡到一定時間後發現也睡不著了,大概 07:30 醒來,發現一年級學弟要再去搶本 (亞砂的月下飛行攤位。我昨天就排過了XD) 所以先去了,然後一批朋友收到友人幫他們排隊的電話通知,也提前去了。

我們這一批因為第一天都完收了,第二天目的是下午,本來想要下午再去,但考慮到人氣問題,我們打算 10:00 多到場去會合 (講難聽是插隊XD),去年往例八點多排隊的是 10:40 就可以進場,所以趕快去會合。最後因為眾多因素,我們 10:40 才到,擔心的問題果然發生,朋友早排成兩列開始移動,這樣要插隊的難度變高,原本我們四人是想插入,考量到良心問題XD 除了其中一個比較沒品(XD)的插進去外,我們三人只好穿過醉月湖再繞好幾周,約 11:30 開始排入最末尾。隊伍移動速度還算快,12:20 就入場了,當然還是 A到免費飲料w

題外:在公館站時本來想領 0.5K,發現百元鈔全部被人群領光啦 XD 其實本來還想在第二天買一點後來才注意的東西,只好作罷。

入場後先到四樓找位置休息,等到 14:30 壓軸再去看,不過座位都被坐滿了,只好找外圍走道席地而坐,把抽簽名版的資格券給朋友後,他們送去摸彩,之後朋友開始就地打起 Lycée (一種卡片對戰遊戲) 來。我則是就地睡去。

終於撐到 14:30開始,我和好友阿忠一起在看台對面的4F休息區欣賞,能夠看到中原麻衣小姐本人和聽到她的聲音,第二天就有價值啦。當然眾所矚目的「嘘だ!」也有表演,不過好像有笑場w
朋友說因為是 Talk Show 所以演唱曲目才會少,想了想也有道理。後來換在看台前一圈和主持人自嗨(XD)的猜拳得簽名照遊戲,覺得無聊就蹲下了。後來好像變成麻衣小姐跟台下人玩起猜拳,
最後那一個贏的人好像是特獎啊XD (親筆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?) 反正怎麼樣都跟我無關就是了,多來幾個當場表演人物配音啊~話說 30個簽名版抽獎名額有抽中我朋友...的妹妹XD (我就不多描述因為應該很明顯) 後來也順利保留名額並領到了。

這個結束後餘下的時間等於沒有意義,大夥收拾行李後急忙坐捷運閃人,走向了台北地下街,不過這次根本不為旁邊的店家所動,我們只想回家。之前朋友說回去的票要 NT$350,假如是真的我現在就回不來啦XD 擔心此事真會發生,只好忍痛又領了僅剩不多的存戶的 NT$1000。到了南 4號出口區 (國道客運總站) 後,買票 (也才NT$260嘛) 準備回台中。搭上統聯 UBUS 後差不多是 17:00。漫長的國道時間過去,到達台中火車站是 19:20 左右。叫老媽來載我回家後,FF8 第二天正式劃下句點。

FF10會上嗎?誰知道=X=
下次排的經費多一點好了,感覺上 NT$2K 一點都不夠,馬上噴光光,不過噴的有一大堆都附加紙袋是怎樣?紙袋一個就夠啦,其他拿回來只能擺倉庫吧orz 這些錢省去不知道還能多多少呢...

上大學後打個工吧(遠目)
---
2007/06/01 追記:

上大學後的我有在打工,也有固定儲蓄,之前被花到快見底的存款現在也有一小筆積蓄。我在這邊能確定的說,FF10 我一定會去!等好友阿忠重考完之後再聯絡原班人馬、再出發吧!這次還多了大學的好友可能一同前往,北上團一年年壯大中 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