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3/13

春宴Spring Banquet 2005 第2日回報&心得

第二天我猜想活動大概都不怎樣熱鬧,於是玩了一下電腦,設好排程之後,才出發,
時間是AM 11:00 (一般入場10:00開始)

到的時候大概是11:20了吧,看到信義樓前也有不少人在買入場資格門票了,
因為場刊完售,所以只賣介紹紙加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,售價NT$50,
但是我有場刊,也就是兩天入場資格。直接衝向蓋章處蓋手章,進入會場。

果然無聊orz
社團雖然不少(以地區性的規模來看),但是大概是相性不合,感覺沒有能逛的,
於是今日大概只有把手上的傳統相機底片拍完的使命罷了。
上了3F休息區找Coser拍照,中途無聊坐下休息一段時間,坐的發荒,又去逛攤。

到2F會場偶然看到那位說要來的同學,當下立刻找他組隊。一個人會怕,兩個人不怕(?
這樣一起逛攤感覺也比較好。 (後來這位朋友變成我高中ACG死黨啊XD)

原本今日怨念度是「0」(昨天的Angels&Devils只有第一天,也只有這個萌的到我XD)
但是經過與同學的再「巡攤」之後,翻了幾個本子,看到一些感覺還不錯的,勸他敗XD
看到我真的想要的,我也跟著敗,於是多敗了一本NT$100。
朋友這一逛則是敗了NT$470左右,我沒去仔細算。算算我兩天敗了NT$500,跟他差不多。
他也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同人活動,所以我們都是第一次啊。

中午了,我們兩個都沒出去吃飯,一直等動漫卡拉OK開始,中途還出會場去外拍一下,
順便到門口的臨時郵局支持一下辛苦的伯伯阿姨們,買了兩個春宴2005的紀念首日封,一個送同學。
再回到會場時發現開始了,當下加入。那時大概是PM 1:30。

活動到一半,發現我還沒有對黑白/彩色投稿作品投票,拉著同學去一起投票。
投完了又繼續去舞台前欣賞。活動途中有個男人唱了「假面騎士 Black RX」的主題曲,
大伙熱血了一陣子XD (唱一半還有表演變身動作喔)
其他還有SKILL、VICTORY亂入,大伙跟著熱血了一下XD

等動漫卡拉OK結束後,也差不多PM 3:00左右?然後就是把底片拍光,如此而已。
後面基本上沒有有趣的地方,底片直到我離場後又外拍了一下才拍完。

基本上活動頗成功,天氣也不錯沒下雨,就是冷了些...
看著許多Coser穿那麼少站在戶外給拍,真是敬業!

希望下次春宴2006我還能來 (不過那時候我要準備指考)
要不然...今夏的FF6考慮看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