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01

Fancy Frontier 6 第一天實錄

*這 FF6 實錄系列兩篇主要是我用手機的 MMS 簡訊功能,利用存檔和寄出功能寫出來的。
 然後上傳到網誌之後,加以補充的。算是一種另類經驗。
___

07/30,我 06:10 就起來啦,做了個基本的準備之後,拜託老哥載我到台中火車站附近,約 06:50到車站。與四個朋友會合後到統聯客運站買票,出乎意料的票價只要 NT$210,買完票,一行人就排到地下道等車。但因為北上的人潮很多,所以大概 07:50 才搭上車。

中間兩小時多的高速公路之旅,到了統聯台北承德站大概已是 10:25 了(FF6 是 10:30 入場)。途中我去車站大廳買回程的電腦預售票,處理完約 10:55 上了捷運。11:05 到了捷運公館站,然後就看見漫長的人群orz

因為是第一次參加 FF,於是我衝向拿著告示牌的人,接過他手上的告示牌排進隊伍,沒想到朋友跟我說「那個是排隊買票的」。我看了告示牌,寫的也是購票最末列……那牌子還是還給你吧XD

沿著漫長的「買票人潮」(為啥他們不事先買場刊呢?)一直走到綜合體育館入口,以為這裡才是排隊的開始,沒想到工作人員說最尾端不在這 囧,一行人只好繼續沿著台大圍牆繞進台大校園,轉了好幾個彎,總算在絕望前的時刻看到告示牌。搶了牌子,開始排這好長、好長的隊orz

中間排隊閒著無聊就一直跟朋友聊天打發時間,突然想到打個電話給ほのか看看人家玩的怎麼樣了,沒想到人家說她已經入場到 3F 去了啊orz 而且說人還很多,於是我問她情況怎麼樣,但是環境太吵聽不怎麼清楚,連聽懂都有困難。試了幾遍以後只好放棄,自此我們這一團再也沒有跟其他網友接觸。

失望之餘人群也慢慢的往前走,大概輪到我們入場時已是 12:40,入場後廢話不多說,馬上衝去 3F 虎之穴攤才發現要排隊,排進去終於進攤時,才發現目標物 POP 先生的 Lollipop 畫冊
和萌木原ふみたけ先生、いとうのいぢ先生的圖樣扇子都沒了,這可是我此行的極大怨念目標,才開場不久就囧到最高點。只好先離開到 3F 旁邊走道休息一下。

拿了場刊後的問卷,去換了 CARNELIAN 姐畫的半年曆和丟抽獎卷後,一行人開始去逛一樓。我逛了下大手攤,發現本子大多還有,就給他買下去了。買了 POSH 小哉、REI 和 Angels&Devils 的本,這時大概已是 14:00。

一行人逛完 1F 後,開始再往 3F 逛,想不到大多是女性向攤。於是再往 4F 前進,約朋友殺記憶卡,這樣走著拍著,我的腳踝關節也痛到極限,實在快撐不下去,偶然看到一台沒完售的販賣機,買罐波蜜果菜汁卻被卡錢,還好有俠客相助,利用鑰匙狂插投幣孔讓錢掉下去,才順利買到。之後也找到靠近舞臺區左側的樓梯坐下休息,這時已經 15:00 了。沒吃中飯的我竟然不感覺餓這才是神奇啊 XDD

這之後就一直休息到活動結束 XD,會後大家約在活動總部集合,統計敗家成果,在 16:15 離開台灣大學,進公館站發現人群有夠多,買張捷運票卡都像排 FF 入場,還好後來有捷運站服務人員幫忙賣票卡,方才快速進站。這時含我共五位成員之中的兩位有事得先回台中,他們坐到台北車站,餘下的我們則是轉捷運到西門站,下塌西門町台北國軍英雄館。

放好行李,晚上大家隨意逛西門町,結果我的腳踝關節又開始痛,而且還痛很大,差點走不了路,還好在吃了碗麵後,腳好多了。吃飽後我拿出行前準備好的地圖,逛了 95 樂府和 Animate 後,發現 Animate 也沒想像中的棒,東西比起中部來說還是貴了點。逛完後大伙又吃了一碗冰,痛楚的腳踝總算好了大半。

夜晚回到英雄館,洗澡休息看電視,統計一日花費和敗家成果,直到 23:00 多才入睡,也算是結束了 FF6 第一天吧。順帶一提,國軍英雄館的設備還不錯,不像行前傳言的那樣糟。
---

花費項目:

  • [統聯客運] 台中→台北:NT$210
  • [台灣鐵路] 台北→台中:NT$289
  • [台北捷運] 台北車站→公館、公館→西門:NT$40
  • [POSH COMICS] POSH6本+袋:NT$250 (我發現我的袋子是POSH5不是6)
  • [Angels&Devils] 護士們の花園:NT$200
  • [REI's ROOM] 制服少女4 + Elfin Serenade Vol.0.5 + 袋 + 扇 SET:NT$350
  • [販賣機] 波蜜果菜汁:NT$18
  • [西門町店家] 晚餐 + 冰品:NT$85

總計:NT$1442

對於第一次參加 FF 活動的我來說,這樣的花費已經很多,但是這在其他人看來只是一點小錢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