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20

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戰OG2 一輪破

總算是結束了長久以來的接力賽。

記得我有說過朋友玩破之後換我接手,我索性不繼承他的記錄自己另開新的玩下去,但是玩到一半 GBA SP 得還人家,一直到暑假才透過管道借了一台 GBA,終於在日日上課偷玩(XD)的情況破啦!

第一輪我並沒有在拼熟練度,而且我當時沒看大家的討論,於是錯過太多的隱藏要素。後來也只拿到 G‧インパクトステーク 和 ネオ‧チャクラムシューター 兩樣還不錯的格鬥兵器,隱藏機則是半台都沒入手XD

第二輪來啦~自認能力不夠選了 Normal 模式,資金及 PP 有繼承。目前13話 エチオピア 路線中,保護基地保護到快起肖,不過目前熟練度全拿,算是還不錯。此輪目標是多拿隱藏武器和隱藏機體。

[08/23追記]
第15話「星から来るもの」,我方只有四機 (含母艦),卻要打倒敵方約15隻 + 增援監察官四天王其中三隻。當然,本來是逃跑就可以,不過如果成功清光了,有額外的 BONUS 可拿。既然都第二輪了,而且ブリット擊墜數也不到 45,一般來說無法拿到シシオウブレード。但硬凹實機 S/L大法和暖開機,終於利用地形補正和援護攻擊 (加硬凹) 成功在第 59 回合擊退三機,拿到隱藏BONUS 鋼の魂、勇者の証、高性能電子頭腦、シシオウブレード、G‧インパクトステーク,真是爽。且熟練度目前還是取得率100%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