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5

Need for Speed: Carbon 生涯模式

線上模式太多強人了,偏偏什麼線上XP又賺不到,大廳的方式也怪,
所以說線上模式暫時封閉不玩中,只是偶爾會跑跑快速競賽來挑戰線上排行榜。
(網路排名通通是Audi的天下...目前自己也才跑某賽道排名35)

來談談單機生涯模式。
劇情接續上一代Most Wanted,主角駕著BMW M3 GTR飛過Rockport斷橋,
回到他的故鄉Palmont,但尾隨而來成為賞金獵人的Cross警官也過來了,搞的M3 GTR壞了,
而昔日朋友Darius幫助了主角,因為主角離開之後這裡就變成了競速戰場,
現在整個城市被分成四大區域,各由不同幫派所佔領。主角目標就是一統天下,
並查明離開之前發生的那場事件真相。
(主角駕著Darius的Supra與ANGIE, WOLF和Kenji競速,結果警方來到,主角趁亂逃離城市)

X的,M3 GTR又變成遊戲隱藏車種,要通過收集卡片才有機會獲得,而且也不能改裝orz
這次登場車種真的很多,其中不少是生涯通關後還無法取得的(比方說AE86),官方說是網路付費下載開啟。
不過有修改器的加持應該可以省錢XD

另外征服地盤建立幫派車隊的確有趣,自由奔馳圖中還可以見到街車跟你挑戰,
進行點對點競速賽,終點由你決定且錢有1000元。
車隊成員中我喜歡牽引車手,彈弓效應(史利普跑法)真的很強,
只是我通常油門全開還贏不過隊友XD

另外打贏頭目有抽牌,這次沒有U套件(拾荒者套件),一樣可以抽到地頭蛇(區域頭目)行車。
但是這代頂多抽三個頭目的車(RX-7, DB9, Charger R/T),比起上一代可以抽14台真是差很多。
區域之中,紅色那塊(地圖最上方,需打敗三個地頭蛇)難度真的很高。
我好不容易挑戰完三個地頭蛇,緊接著的競速戰爭我竟然贏不了,因為敵手都開超跑車orz
這次車有分種類和層級,車的性能相當明顯。等到我好不容易解開NISSAN Skyline GT-R R34,
竟然還贏不過他們,因為原廠套件太弱XD 解開大牛之後又沒錢買了,這代錢很難賺=3=a
目前打到最後紅色區根本是苦戰...

被打敗的三個地頭蛇最後拿到新車,EVO9-MR, 大牛, Charger SRT-8都很強,
並且加入最後一個區域內,頭子當然就是Darius,原來所有的事都是他一手策劃的。
要打敗Darius之前,先得在山道上打敗舊有的三個地頭蛇!

山道賽我還是用抽來的RX-7,跟老女人ANGIE比山道時,不是落下峽谷,就是分數被追平。
玩了七八次都贏不了簡直快氣炸了,偏偏又沒有強車。後來調教一下性能後,驚險獲勝。
底下就是好不容易超過她後盡力維持倒數,但剩下0.02秒時不小心飛出峽谷,還是獲勝的驚險畫面XD
這老女人真可惡,我超過她的時候她還會來撞我尾巴,讓我失去操控再一舉超過我,實在可惡。
目前生涯85%左右,也買了GT-R R34和Impreza WRX STi,目前辛苦靠著原廠套件挑戰中。
(其實說實在的還是靠改到極限的RX-7去跑,但直線都輸超跑 囧)

2 則留言:

  1. 玩了兩天,生涯模式解到98%,被Darius電假的...
    這代的AI(最後一個區域)真的是超強超機車...跑不贏
    就召喚警車,跑在前頭就狂設路障,跑贏後=>Pursuit=>
    Defend...真的是折磨啊orz
    結果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車輛全開在玩快速競賽...生
    涯模式暫時不想碰了XD

    這代最有趣的應該是改裝吧...可以調的東西很多,其
    它改進說實在有等於沒有...製作群是該休息一年好好
    想想下一代要怎麼搞了,不然會變無責任出騙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每個人都破這麼快 囧 好吧,我剛才才破的(掩面)
    難度到了紅色區才開始機車起來,GTR要撐到我全拿到層級三競速套件才強啊。
    不過有人說EVO9-MR更強,試了一下其實差不多,帳面上的數字有差啦。
    到了後面比賽完都強制跟警察玩躲貓貓的,一下就10分鐘經過 囧

    這次錢太難賺,超跑不好買,加上改裝費通常都要30萬左右。
    雖然Autosculpt是不錯,不過我也沒有特別去改,反正簡單好看就夠了。

    最後單挑Darius真的難,他那台Audi新車加速力一流,
    山道賽很容易跟丟他或是在第二趟被追平。

    >>製作群是該休息一年好好想想下一代要怎麼搞了,不然會變無責任出騙啊
    同意,不過之前10代說可能會是UG3 or MW2,結果算MW2。
    也就是說11代應該會走UG3風?我個人是希望以UG2的調校及改裝為基礎啦。
    按照目前幾代看來應該特點會一直加上去,所以日夜變換也不是不可能了。
    再來,多個重播功能吧,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,這個彎怎麼高速通過的等等,
    看重播有一種奇特的感覺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