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0

無標題 XD

有時候不禁懷疑,寫 Blog 是為了給人看而寫?還是因為不至於變成死水才寫?
還是更進一步的層面:純粹是習慣?總之我三種都有,不停變換著吧 XD

今日去了漫畫便利屋一趟,雖然早知道近一個月沒去新書一定出很多本,
沒想到台灣角川輕小說和漫畫連發的程度...這真是太可怕啦~
幾乎聽到的消息是每個人的荷包都會瘦一圈(的樣子)。我最近是都撥不出時間,
感覺大學時間太多反而管理能力不足,變得時間很容易流逝及浪費,有幾本輕小說我買了還沒時間看咧。
話說「涼宮春日的陰謀」出了,第一眼看到感覺還真厚,價格也有點可怕。
不過大概可以K上好久 - 依我最近的時間管理風格來說。

大學課業很輕鬆 (誤
有興趣的電腦專業科目果然不一樣,什麼計概、物件導向程設和 Unix 可說是遊刃有餘,
但不擅長的科目總是有的:會計學、微積分。大體來說是缺乏演練,原因大概又是時間管理(下略
現在想想,比起專業鑽研電腦架構及程式設計的資工,注重程式應用及管理的資管對我是不是比較好呢?
誰知道 XD 問題等待時間來證明。

12月東西不少,除了台角連發外,我有注意的就是 UZU-MAKI 和 ef -the first tale.-。
UZU-MAKI 感覺會雷很大 XD 不過也許從雷之中找到幾首精豔的是現在 I've 的特色吧 XD
ef 嘛...雜誌特集出很大,上次聽說電擊ガオ!有附小冊子不過找不到現貨,
又聽說 ENTERBRAIN 會推出特刊,前去打聽的結果是請等發售日後再來問有沒有貨orz
另外年底了,C71也有不少企業攤推出的東西,其中 queens label推出 enigmatic LIA2,
這玩意兒這次變成兩片裝,分 HARDCORE / ACOUSTIC 兩部分,感覺可以期待。
不知道半年後會不會開放一般販售,在此之前 gift 那張有沒有打算先賣?
會場和網站通販都很不好入手,只能等一般通販 (雖然門檻降低不過還是很貴)

最後是 Pixmicat! PIO 版經過半年多的開發期,總算完成,預定先進行測試後才會釋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>K-3rd
    就POP專輯而言算相當及格了
    渦巻甚至可以說是POP(?)神曲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就POP專輯而言算相當及格了
    嗯。嘗試聽了幾遍之後發覺還不錯,
    不過已經不把它當成 I've 而是直接認定為K姐個人就是了。
    果然還是期待一下偶然的奇蹟比較好?(Symphony 那首感覺就不錯)

    嘖嘖...果然JPOP專輯就不該期待太多有關於以往的音樂手法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