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5

春宴Spring Banquet 2008 第1日回報&心得

一句話:人好多。

沒想到規模也越來越大了,今天早上10:10左右才到場,排隊買場刊的卻已經長長好幾排啦,幸好朋友已經先到了,跟他會合後不久也排到我們買場刊了,遇到認識的春宴工作人員 (我同學XD) 打個照面後,便蓋章入場開始本次的採購。

跟去年一樣,今年我也是事前作了功課查看各社團的販售或寄賣資訊,雖然 2cat/Komica 有理應看來方便的宣傳版,可是春宴的資訊並不多,只好還是看攤位表查社團網誌逐一檢閱了;寄賣的話一樣很難找,只能用「春宴 2008 寄賣」一類的字彙作關鍵字找看看有沒有,還真讓我找到一點,確認了有興趣的攤位之後,草擬一下路線跟預算後,次日再行前往會場。

一上樓後朋友就先把之前拜託他代為購買的 CLANNAD FULL VOICE (Sofmap 店頭特典版,風子/杏的獸耳枕套,背面有牡丹),因為是友情價所以價格壓~的非常低,成本價 NT$2100 入手,話說起來盒子比預期的要小很多,很「精美」的感覺XDD 可惜朋也沒有語音,是還想等出 COMPLETE FULL VOICE 版嗎?(大誤)

確實入手後,便開始分頭開殺去。目標確認之後毫不猶豫掏錢下手,連見本都不必翻 (據朋友在旁所描述XD) 馬上錢包的小朋友就出走啦。購買時有好幾次走入人群中卡了好久,當然春宴的人海規模沒 FF 的恐怖,不過也頗具威力,真的可以感受到參與人數的上升啊,信義國小的信義館怎麼感覺有點不太夠了orz



我買完目標後換朋友要去殺,剛才他都跟在我後面,我買的套組他也都跟著買XD 這次換他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了,幫他顧好大袋小袋後,看著隻身走入人海的背影的他,想必又是一場腥風血雨。過了不久後只見朋友帶著戰利品歸來,買的比我還多啊XD 之後兩人就到 3F 休息一會聊聊天,聽著撥放的點播後,想想中餐時間也到了,兩人的目標也都全數攻略完成 (我是彈盡援絕啦),決定就先行離開會場。第二天是否會參加還是未定數,但多半不會前往了吧,資金也沒了,其他活動倒是還要看看。
--
花費:


  • [春宴主辦單位] 場刊: NT$100
  • [Visual Art's/Key] CLANNAD FULL VOICE (Sofmap 特典版): NT$2100
  • [MIRUKO HOUSE &米魯米魯] VIVID WIND SET: NT$350
  • [月下飛行] 一大堆本子 SET: NT$500
  • [PU*DA] SUNDAY PUNCH SET: NT$350
共計:NT$1300 (遊戲另計)

感覺開銷越來越大,收入卻越來越少是怎樣?平年都靠老本的話很快就會撐不住了,是不是該考慮來買樂透賭賭財運?往後還有更多 Xbox 360 遊戲跟幾片音樂 CD 預定購入,我想我可以理解月光族的痛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