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8

EIKO SHIMAMIYA First Asia Tour 2009 in TAIWAN 情報

官方正式公開詳細情報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re-music.com/
年代售票: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08771

  • 演唱會時間: 2008/09/14 (日) 2009/02/08 16:30入場 17:00開演
  • 地點: 台泥大樓 士敏廳 (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3號3樓)
  • 票價: 1500 (07/25 12:00 年代售票開賣)

這次的票價應該是大多數人可接受的NT$1500,地點台泥也在台北火車站不遠處而已,搭乘捷運可輕鬆到達,對外地人來說親切不少。演唱會後還有簽名會(同日舉辦),主辦已經特別將入場時間提前,希望到時候參加完還能趕回台中。

這場的性質比較偏演奏會吧,我不記得えい子先生有什麼歌是可以HIGH的起來的XD 打算讓耳朵聽個過癮。準備複習一下 verge, Ozone, ULYSSES, Endless Loop, O, ひかりなでしこ等專輯了。

售票方式很奇特:在年代買到的票券僅為入場資格,實際入場順序要在當天的現場兌換,也就是說:先搶先贏。

08/20更新: 延期了,反正我剛好沒錢買票,詳細座位方法又不公佈,那就到時候再買好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挖,好棒阿!這一定要去看呀~
    真是太難得了
    不過1500的價錢雖對上班族還可以接受
    對學生來說還是蠻貴的吧...
    不知道在台灣的島宮迷有多少
    希望不會因為人太少而發生什麼意外才好
    (聽過太多類似事件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>>Arokh
    因為鎖定的族群人數少,相對應平均分攤的成本就必須高上不少,加上日本的消費水準跟台灣不同。
    在台灣辦一場一樣的演唱會,我們的感覺就比日本還要貴不少。
    以CD來說,台壓300、日版要900左右。

    我也希望不要發生意外,07/19的SHORT CIRCUIT LIVE賣相太難看,很難說不會有什麼連帶影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想到居然延後了...到現在才知道
    呃,覺得有種太過期待然後被打擊的感覺orz
    原本還準備要去搶位子給島宮簽名的說...

    我記得我跑去買的票大概是第97張吧
    應該至少也有賣出1/3的票才是
    是因為票況不佳而延後嗎?
    希望不要最後變成流產阿>.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有商業上的考量就是了,今年台灣live太多,針對族群都重複,
    這些人的錢就那樣多,會造成後來的演唱會參加意願降低。
    延到明年二月可說是明年初,相信大家的錢也已經補足了。

    另外我覺得遲遲未公佈入場就座方法也讓不少人止於關注罷了,
    假如跟以前一樣要對號用搶票的,相信應該賣的快。
    可是這次先買不是先贏,大家都希望越前面越好嘛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