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5

Review: master groove circle

入手這片專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卻找不出時間評析它。事前我還特別寫了一篇介紹文章來推薦這一片,現在要由我來親自證實這片是不是真的有我當初說的購買價值。還記得當初 CLUB JAPAN 通知此片已出貨的時候,我還沒有足夠的資金去領回它,所以就把它丟在指定的便利商店達四天之久,中間提醒我的簡訊也發了兩次,但是沒辦法啊,最近開學買原文書就花了不少錢,要等補充還要一段時間啊。終於等到有錢才去把它贖回來,沒想到得到的是一大包牛皮紙袋,著實讓我嚇到了。拆開牛皮紙袋發現裡面裝的是用著氣泡袋保護的紙盒子 (就是 CJ 平常用的那一種),怎麼這麼工夫呢?拆開盒子又發現被氣泡袋包住的 CD,雙重保護,CJ 你們太有心了吧?雖然現在酌收了運費但是包裝上反而升級,真是意外。

費了一番力總算把 CD 本體給拿出來了,按照慣例為它做點介紹。




看這鐵盒到底藏了什麼玄機?


鐵盒內部模樣。


這就是 Booklet,喔 還有回函。


這片 CD 就這樣放在特製的鐵盒子內,用這個紙做的 CD 套裝起來。還附一張棉紙以防刮傷......


展開圖。


兩片裝照片。


Booklet 真面目,一張寫滿了 Remixer 介紹的紙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