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5

TDU 車魂 當跑腿小弟 2

話說來到歐胡島後,整個島實在太大了要逛也花上不少時間,所以到現在才逛了 15%,高速公路及城市間道路錯綜複雜,要每一條都走過實在有點難度。好在 GPS 地圖可以指定到已去過的地方,這樣就可以到最接近的地區再前往未知的領域探險。

在島上賺錢的方法不外乎比賽贏得冠軍賺錢。比賽之外還有其它方法,那就是當當跑腿小弟,可以讓名模搭便車、運送貨物、讓人撘便車和幫人開車。這些任務相當多,而也各有不同限制。以載名模來說好了,名模嘛,不合她的眼光的車她就不接受,還要想辦法先賺錢買一台她看的上眼的車。駕駛過程她還會對你大呼小叫,比方說「開快一點」、「踩油門啊」、「你沒看見嗎?」、和「如果你很緊張,我可以幫你開」等等,開車的人是我耶,妳急什麼?而要求的距離也千奇百怪,有的只有 1.8 KM,有的卻長達 10 KM (還只限三分鐘內開到),我已經踩油門到底加上闖紅燈、逆向行駛好不容易才到,妳還嫌我開太慢?囧

幫人開車就滿有趣的,雖然路途都是十來公里起算,要開也得花上一段時間,中途也盡量不要碰撞或駛出道路才有豐富獎金可領,不過不限時間。可以慢慢開,假如你能忍受這種慢速度的話。成功送達目的地之後都有優渥獎金,加上駕駛完美的 Bonus,不無小補,但任務只能完成一次就是了。

來點題外話,路上民車的駕駛人似乎品行不良,常常在高速公路行駛無意義地變換車道、十字路口打轉彎燈後卻不轉彎停在原地等,夏威夷的人們車都是這樣開的嗎?囧 另外還常常可以見到兩輛車在十字路口相撞,都開那們慢你們還會撞,真是的。

目前與線上其他人的互動還不多,覺得自己的技術還不夠啊……努力賺錢買超級跑車啦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