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7

TDU 車魂 創俱樂部當大佬 3

車魂的個人等級有夠難提升的,特別是自專家至冠軍這一段……

目前屈指一數,在島上有一週啦,完成的任務數大概只有一半,不是因為我懶,是因為這難度實在有夠機車。路上的惡德駕駛似乎有增無減 (果然是這波移民潮造成的嗎?),每次當我正趕時間的時候,一輛車就突然從彎道出現,撞它的正著。雷達測速賽也是、競速賽也是、時間賽也是,就連載名模、運貨也頻頻出現,你們是吃飽沒事被人僱來妨礙我的嗎?XD

撇開完成度不提,最近終於把島上兩大傳奇賽事「百萬富翁的挑戰」、「島嶼之旅」完成啦!這兩個賽事堪稱是全島中最耗費時間和精神的兩大賽事,賽事全長 200 KM / 189 KM 環島,耗費時間約 45~55 分鐘,不累死你才怪。雖然使用車種極度放寬,可以使用堪稱密技的重型機車參賽 (轉彎超容易,加速超快),但是沿路閃車趕時間還是非常累的。但整體來說,難度也不高啦,一般來說一次就會過了吧。(有人想過第二次的嗎?XD)

島上有檀香山機場,很多人都搶著飛進去玩一玩。有機車和汽車兩種方式可以進入,相關的操作方式都差不多:加速撞向花盆利用跳躍來飛進鐵絲網。進入之後便可以加入書籤,快快樂樂的進來大玩一場 (大概也只有一場,因為裡面啥也沒有,很無聊)。附近也有個歐胡賽車場,正規方式需要冠軍等級才可進入,非正規方式呢,應該也可以比照辦理飛進去,不過我是靠修改書籤座標的方式進入的 XD 這賽道需要技巧,多人遊玩應該非常有趣。

談到多人,最近跟線上他人的互動多起來了。先是看到有人利用機車自由飛馳而過,而我也駕著 Kawasaki K1000 (Group mB) 加入遊行,就這樣狂飆近 40 公里w。也有路上巧遇狂按喇叭的,或是對談加入好友的。最近就有一個德國人,他說他想加入俱樂部,而我正巧有個「Komi2cat」一人俱樂部,便邀請他一同參與,感覺不錯。還有一個法國人在我開著大牛飛奔而過時把我叫了下來,兩人興致一來,閃大燈進行立即對戰,大戰他個好幾場,大家都高興。而他也加入了我的俱樂部。猛然一看,原來目前以國家為分類的線上排名,我是第一名啊XD (見圖),不過這記錄很快就會消失吧,快截個圖以作紀念,哈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是 M.O.O.R (Massively Open Online Racing) 平台,我還以為你也會加入咧XD

    還沒加入就快來吧XD 看來這可以撐到 NFS11 出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...硬碟空間不足(逃)

    回覆刪除